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1     作者:朱焕勇     来源: 网络信息中心     点击:

7月13日,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在博学楼资源制作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史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刘同顺同志一行3人督促指导会议召开情况。冯华同志主持会议,网络信息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冯华同志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作《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从“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学院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从学习党史的内容单一、创新意识不够、政治理论知识不深等三方面进行了问题检视、原因分析及制订了整改措施。根据会议安排,参会党员对直属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和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评议,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第五指导组通过列席会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督查,重点查看会议记录、党员干部学习笔记、灯塔-党建在线上传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刘同顺同志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议程规范、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希望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支部活动的丰富化、规范化,切实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勉励党员要保持奉献精神、平常心、进取心和荣誉心,严于律己,全面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冯华同志代表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接受指导组反馈的意见,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具有良好效果,支部党员们不仅交流了工作和思想,查摆了不足和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也明确了方向。网络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强化履职担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思想大洗礼、党性大锤炼、作风大改善,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组织生活会



(撰稿:朱焕勇;审核: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