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牟荣荣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9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问辩楼403教室和404党员活动室先后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会。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会上,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教师集体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四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新时代师德规范、师德优秀典型事迹和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相关材料,进行了师德警示教育。

随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委员和各专业教师代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研讨活动。老师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教育教学案例,剖析了新时代教师要做到的师德规范,表示要坚持以德树人,传递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严格遵守师德规范,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最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要进行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师德师风学习常态化,为全院健全完善一体化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贡献力量。

学习现场




(撰稿:牟荣荣;审核:陈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