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第四报到小组到奎文门社区开展入户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袁胜倩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加强党员干部同居民群众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2021年10月7日,学院第四报到小组的党员同志们深入奎文门社区开展“千名干部进万家、访查民情解难题”入户走访调研活动。

小组的9名党员同志先后来到后门街小区的4幢居民楼,围绕登记群众信息、发放入户走访联系服务卡、便民服务手册、安全知识明白纸、致居民一封信等宣传单、指导注册“惠民保”开展入户走访。每到一户,工作人员认真与居民进行交流沟通,详细了解居民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征集对居住环境、医疗卫生工作、社会救助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在册。

此次入户走访活动是党员同志融入社区、融入群众,为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一项具体举措,不仅让社区居民群众了解了最新政策,同时让群众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培训现场

调研现场

 

 

 

(撰稿:袁胜倩;审核:王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