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三报到小组到丁家道口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范旭磊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重阳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之一,被人们赋予了长寿的含义,后来更是被定为“敬老节”,告诫人们要多关心身边的老人。临近重阳节,为把“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10月13日下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三报到小组来到丁家道口社区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院第三报到小组党员代表带着慰问品走进小区老人家中送去温暖,大家详细关切老人的近况,了解他们的诉求,社区工作人员也耐心解答老人们的问题。从老人们的话语中能够感受到对中国共产党政策的感激,对社区领导班子办实事的认可。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次双报到活动,是尊老、敬老、重视孝道美德的传承,是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体现。

活动现场

合影

 

 

 

 

(撰稿:范旭磊;审核:陈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