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开展“小叶子,大乾坤” 树叶创意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朱文岩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凛风轻轻吹,枯叶飘飘落。广阔山科院,片片金黄色。”为响应团中央的号召,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弘扬当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培养学生们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于2021年11月开展"小叶子,大乾坤"树叶创意活动。本次活动面对经济管理系全体学生。

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就地取材,纷纷收集校园中的落叶,经过清洗,消毒,剪裁,压平,晾晒等步骤后进行作品创作。每一份作品上面都有着同学们对此次活动主题的解析。最后大家展现的作品类型主要有“鸡鸣”“猫头鹰”“白雪公主”等叶贴画,“玫瑰花”“贺卡”等手工作品,这些作品充分地展示着同学们的创意才能。

此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以及创新能力,让我们看到了各种富有想象的作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是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具备的素质。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活动中持续提高自己的能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绚丽多彩。

创意作品





(撰稿:朱文岩;审核:陈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