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关爱女生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27     作者:王莉莉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

为倡导女生追求“积极乐观,蓬勃向上,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精神风貌,营造女生积极追求进步的良好校园氛围,11月24日,信息工程系特邀心理健康部心理辅导讲师张婕,为全系在校女生开展了一场关于“关爱女生”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婕老师围绕“什么是爱情?”“当代大学生对爱情的理解”“当代大学生的爱情观”“如何理解性?”等几个话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的来解决女生在身心健康、审美情趣和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困惑。引导女生正确认识自我、把握自我和关爱自我,学会正确的两性交往、社会交往,形成良好的自我保护意识。女生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张婕老师以丰富的语言和生动的文字,贴近实际的内容,让女生们深受启发。

此次讲座增强了女生的自我保护意识,珍爱生命,快乐生活,有助于帮助女生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讲座在充满关爱和励志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

10E51

讲座现场





(撰稿:王莉莉;审核:王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