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以青春之我,筑青春之国”——纺织服装系开展唱响团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张惠超     来源: 纺织服装系     点击: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历史长河浩荡前行,精神之火生生不息。“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为继承五四精神遗产,传承五四薪火,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纺织服装系于5月9号在霓裳园FZB307开展了“以青春之我,筑青春之国”唱响团歌主题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纺服学子以饱满的精神、嘹亮的歌声唱响了共青团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团歌唤起了对历史的回忆,唤出了青春的梦想与激情,使青年学生们置身于激情澎湃的历史年代。共青团团歌像一首英雄的赞美诗,激励着青年人的奋斗精神,将无数青年团员的激情与梦想汇聚成一轮红日在花海中冉冉升起,使中国梦在世界民族之林熠熠生辉。活动结束后,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如初升的太阳充满干劲,要继往开来学习革命前辈优良传统作风,把握青春航向,激发青春热情,创造辉煌未来。

书生意气,挥斥方遒。通过本次学唱团歌活动,加深了纺服学子对共青团职责和使命的认识,激发了广大团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的干劲,树立了“凝心聚力跟党走,砥砺奋斗续华章”的信念,坚定了团员青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的信心,谱写更为动人的新时代青春之歌。

组织学唱团歌现场





(撰稿:张惠超;审核:丁仕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