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来一场夏日之约”校园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2-06-18     作者:王闻珑     来源: 机电工程系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6月15日晚,机电工程系于校园操场成功举办“来一场夏日之约”校园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分“以夏天的名义”“夏至未至”“夏日限定”“遇见青夏”4个篇章,共16个节目。音乐会囊括说唱、民谣、流行等多种风格,涵盖歌曲串烧、街舞等多类别表演形式,优美真挚的歌声将音乐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观众跟随着节奏挥动手中的手电筒,一起大声地唱出了青春的无畏和对未来的期望,音乐节现场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本次音乐会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奏响了“三全育人”青春旋律,谱写出了“红色基因 蓝色匠心”铸魂育人工程的“育人交响”。

音乐会现场





(撰稿:王闻珑;审核:门玉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