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潍坊市市场监管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28     作者:徐同花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继续教育与培训部     点击:

2022年7月26日上午,由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潍坊市市场监管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学院举行。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部主任杨广霞出席仪式并致辞。潍坊市监督管理执法支队三级高级主办杨洪勇主持开班典礼并做了动员讲话。

杨广霞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学员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社会培训特色及学院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她表示,希望学院与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能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实训基地效能发挥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多赢发展,共同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和潍坊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洪勇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秉公执法、人民满意的市场监管执法铁军的重要举措。针对本次培训,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紧迫感,端正学习态度。要加快对质量、计量、特种设备、广告等领域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的学习和掌握,更好地适应市场监管执法工作的需要。二是端正学风,遵规守纪,遵守培训纪律。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防疫规定。三是学以致用,提升能力,注重学习质量。要学理念,切实规范执法行为;学法规,用好市场监管手段;学技巧,创新执法办案思路;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具体执法工作中去,切实提升执法水平和履职能力。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采取集中授课、案例分析、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产品质量、广告、特种设备等进行培训,旨在提升全市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办案能力。各县市区局质量、特种设备、广告等领域的执法业务骨干、市市场监管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




(撰稿:徐同花;审核:张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