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工业互联网网络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师资及考评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12     作者:徐同花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

2022年8月8日上午,由行文智教(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工业互联网网络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师资及考评员培训班在学院南院开班。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宗宝、行文智教(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区销售经理张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张宗宝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参训教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目标、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战略意义以及学院办学情况、社会培训特色、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能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院校间的交流,分享经验,共同发展。

张波代表行文智教(南京)科技有限公司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海尔集团是“首批国家产教融合型企业”,行文智教作为海尔集团产教融合生态平台,旨在成为现代职业教育的风向标、未来教育的领航者,提升新时代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引领行业生态建设。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线上3天+线下3天),线上课程主要以工业互联网网络、设备、通讯相关技术内容,以及网络构建、数据采集、设备维护等实操技能的操作方法;线下课程主要进行工业互联网网络运维实训台的实操学习。学员来自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泰山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相关专业教师。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到学院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

开班仪式

参观实训基地




(撰稿:徐同花;审核:张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