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科普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肖雪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9月16日,图书馆举办2022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科学普及是国家和社会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的活动,是实现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今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此次活动中,图书馆采取了悬挂科普日标语宣传条幅,播放科普公益广告,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加强科普宣传,在图书馆内设置“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图书专架,读者络驿不绝观看学习读本知识,在全院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促进了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掀起了学习科普知识的热潮。

今后,图书馆将弘扬科学精神与增强科技创新活力相融合,将弘扬科学家精神与激励爱国奋斗相结合,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在学院营造爱党爱国、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激发创新创造潜能。

科普图书专架




(撰稿:肖雪;审核:赵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