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六报到小组到西南关社区开展“绿树添新意 党旗别样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王晓娜     来源: 纺织服装系     点击:

为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美好家园,3月12日,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六报到小组到潍城区西南关社区开展“绿树添新意、党旗别样红”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治理,以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

党旗迎风飘,党员冲在前。植树活动现场,在西南关社区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坑、放苗、扶正、填土、浇水,在大家的分工合作下,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在党旗下昂然挺立,在阳光下焕发出勃勃生机,仿佛在诉说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愿望。植树活动结束后,双方在党建活动室围绕党建联建、品牌打造开展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更加有效的党建工作经验方法,真正做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共同提高,让党旗始终在事业发展一线高高飘扬。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与环保意识,今后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环保精神,传播绿色正能量,持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植树现场

合影




(撰稿:王晓娜;审核:丁仕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