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来校交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8     作者:刘伟冬     来源: 组织部(党校)     点击:

3月15日上午,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党支部书记赵满达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交流活动。学院组织部(党校)、科研与专利管理中心、纺织服装系、汽车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组织部(党校)部长对赵满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总体情况。随后,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就第二批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及验收工作分享经验,展示了部分培育创建成果汇编材料。双方还共同交流了样板支部建设的心得体会及存在的建设难点。赵满达一行对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成绩表示高度赞同,同时他表示,将把此次交流学习的经验充分运用到样板支部的建设中来,不断总结与创新,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水平。

近年来,学院党委始终坚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强化优秀基层党组织培育选树和重点建设,建立了“国家级-省级-校级”三级党建质量建设体系。截至目前,学院共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3个,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个。此外,学院党委设立党建“双创”工作专项经费,选树和培育校级标杆院系3个、样板支部5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2个,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带动作用,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成果交流




(撰稿:刘伟冬;审核:冀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