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办第九届3V3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丁延伟     来源: 机电工程系     点击:

5月22日至28日,机电工程系举办第九届3V3篮球赛。本次比赛由系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共9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9支队伍先是通过小组循环赛的方式展开,然后小组赛出线的球队晋级四强淘汰赛。淘汰赛每一场比赛都场面焦灼,各队不约而同提升了身体对抗和比赛强度,奋力突破和严防死守犹如最利之矛遇上至坚之盾,比赛激烈和精彩程度再次升级,最终“新秀队”斩获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活动畅想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旋律,继承和响应了“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号召,同时向广大学子发起“放下键盘,走出寝室,拥抱阳光,释放青春”的积极倡议。该项3V3篮球赛是机电工程系团学建设中传统品牌项目之一,“体”字号系列活动将不断深化部门“红色基因、蓝色匠心”铸魂育人工程,持续赋能全环境立德树人、时代新人铸魂工程, 积极引导广大青年以学促干,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团结奋斗,为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机电力量。

赛后,还进行了三分球投篮赛,为本届3V3篮球赛增添了许多趣味。





(撰稿:丁延伟;审核:门玉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