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考试前人员信息摸排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6     作者:范辰德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各位考生:

为保证我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考生配合做好以下工作,希望考生们高度重视、务必如实填写。

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如实填写问卷星内容,问卷星系统将于710日下午17:00关闭,请于710日下午17:00之前提交。

2.因个人原因漏报、瞒报、虚报相关信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责任。

附件1:所在地区疫情风险等级查询:

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或登陆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选择查询地区即可了解该地的疫情风险等级。

附件2:问卷星二维码或问卷星链接

 

或:https://www.wjx.cn/jq/82971129.aspx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20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