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面向博士研究生及高级岗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1     作者:范辰德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方案》,考虑当前疫情原因,学院拟将本次招聘面试工作分两次进行,一次为面向博士研究生及高级岗位,第二次为其他中初级岗位。现将面向博士研究生岗位及高级岗位的面试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用网络面试的方式。

二、时间安排

(一)材料复审:请于2020年7月24日前将以下材料扫描或拍照打包压缩后上报至邮箱sdkjzyxyrsc@163.com

1.《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及承诺书》(本人签字);

2.身份证;

3.岗位要求的国民教育序列毕业证、学位证;

4.岗位要求的高校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或聘书聘文

5.尚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在线学籍认证报告;

6.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必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7.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二)面试时间:2020年7月26日。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面向博士研究生及高级岗招聘的岗位,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时间10分钟,总分100分。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70分,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范围。

同一招聘岗位分数相同的,主考官随机加试一题,限时5分钟,以加试分数确定人选。

四、面试时间安排

26日上午:财经专业群教师1、财经专业群教师2、财经专业群教师3、财经专业群教师4、公共实训基地管理、机电专业群专业教师1、汽车检测与维修教师1、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1、现代制造技术教师2、现代制造技术教师3。

26日下午:现代制造技术教师1、建筑工程技术教师1、教学科研教师1、教学科研教师2、教学科研教师3、财经专业群教师5、服装与服饰设计教师1。

五、面试操作手册

(一)考试设备及环境要求

面试考试需要考试机一台,可以是台式机电脑、笔记本电脑或智能手机。要求如下:

1.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

Windows版本:win7及以上;CPU:Inter I3-4100U及以上;内存:4G及以上;硬盘:可用100G及以上;麦克风、前置摄像头。

2.智能手机

Android 5.0以上或iOS 11以上;前置摄像头。

3.网络要求

网络带宽不低于20Mbps,同时建议考生准备备用网络,如使用4G流量等。

4.环境要求

选择独立、安静的房间独自参加在线考试,考试期间保持房间安静和光线明亮。

(二)钉钉软件安装注册

1.下载钉钉软件,下载地址如下:

https://page.dingtalk.com/wow/dingtalk/act/download

2.安装钉钉软件,利用招聘报名时手机号进行注册进入钉钉系统。

3.钉钉扫描进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面试候考群,进入后实名。

2020年面向博士研究生及高级岗面试候考群

考试流程、抽签等考试程序皆在该群内发布或举行。

(三)软件系统测试

考试技术人员将于7月25日进行系统测试,并需要考生配合进行,请扫描以上二维码进入,并注意接收视频会议邀请。

1.确认加入考试候考群。

2.由技术人员发起视频会议,在电脑端和手机端收到视频会议邀请,接受进入视频会议。

3.开启麦克风和摄像头,确保与技术人员视频通话过程声音清晰。

(四)考试流程

1.考前1小时进行测试准备

考试前由技术人员在钉钉群内发起视频会议,技术人员逐一核验考生状态,考生需开启麦克风和摄像头,确认声音、画面清晰,设备测试不合格者不得参与考试。

2.考前30分钟进行身份核验

考生手持本人身份证面向摄像头进行身份核验,如上图所示,由考试技术人员进行拍照,身份核验不合格者不得参与考试。

3.接受面试邀请进入考试

及时关注群内消息,出现视频会议邀请,及时进入。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准备好身份证、考试机(电脑、智能手机)。

2.考生保证考试机处于正常状态,考试机摄像头和麦克风能正常使用。

3.配合好学校技术人员进行软件平台测试、1小时测试、身份核验工作。

4.面试期间不能接打电话,不得与其他人员交流。

5.考生保证考试机实时处于联网状态,未经考官、技术人员允许不得切断或关掉网络。

6.考生应保持手机畅通,以便于出现技术问题及时解决。

六、面试考生守则

(一)面试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违者以弃权对待,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考生要遵守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三)面试考生在开考前60分钟进入候考群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弃权。

(四)面试考生在面试过程中,身边不得有无关人员在场。面试等候过程中因故离场造成错过签序,延至该场次最后。

(五)面试考生可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进行必要的准备和思考。

(六)面试考生面试时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20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