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进行复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6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招聘工作有关规定,本次资格复审采用网上复审的方式。

一、复审时间

请于2020年7月27日—7月29日下午5:00前将应聘岗位所需材料扫描或拍照后打包发送至邮箱sdkjzyxyrsc@163.com。

二、复审材料要求

1.有考生本人手写签名的《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及承诺书》(参见简章附件2);须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2.考生本人身份证。

3.应聘岗位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序列学历、学位证书。

(1)尚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且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

(2)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须提交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海外留学人员应届毕业但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毕业学校相关证明(中文版),且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

4.应聘岗位对本科专业有要求的,须提供本科专业毕业证书。

5.在职人员应聘的,须提交有用人权限的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6.应聘岗位对学生干部及中共党员有要求的,须提供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担任1年以上主要学生干部的证明材料和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证明材料(参见简章附件4、附件5)。

7.应聘岗位对专业研究方向有要求的,须提供毕业学校出具的研究方向的证明材料,证明须与应聘岗位要求一致;应聘岗位对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有要求的,须提供相应的证书或聘书、聘文(聘书、聘文须加盖公章,否则无效)。

8.应聘岗位对英语六级、英语专业八级证书、教师资格证、职业资格证书等有要求的,须提供相应的证书。

9.应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要求的,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或人事章)的与本人所学专业相关的岗位工作证明及劳动合同。可先提供两年的社会保险费用缴纳证明,考察体检前再提供单位证明及劳动合同。工作经历须为研究生毕业后的经历,前置经历不予认可,且必须与所学专业相关。

10.应聘岗位要求为二级学科,考生毕业证为一级学科的,须出具所学专业为二级学科的证明。如应聘岗位专业要求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而毕业证为机械工程;应聘岗位专业要求为音乐学,而毕业证为音乐与舞蹈学;应聘岗位专业要求为应用数学,而毕业证为数学;应聘岗位专业要求为电影学,而毕业证为戏剧与影视学;应聘岗位专业要求为诉讼法学,而毕业证为法学、法律等等。(参考如下)

研究生具体归属专业(二级学科)证明

兹证明张三,性别男,系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身份证号*************,按机械工程专业(一级学科)授予学位,具体归属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二级学科)。

xx大学xx学院(公章) xx大学研究生院(公章)

如招聘专业为一级学科,考生所学专业为二级学科的,无需提供证明。

三、无法提供相关材料或材料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不予审核通过。

请及时提报复审材料,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面试的,将按规定从符合条件的人员中递补。

四、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学院网站。

五、试讲参考教材见附件。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20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