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30     作者:范辰德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考虑面试人员较多情况,实行分批进行,具体安排公布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动漫教师、服装与服饰设计教师2、服装与服饰设计教师3、美育教师1、学前教育教师3、数字媒体应用教师2、学前教育教师4、数字媒体应用教师1、美育教师2、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师2、学前教育钢琴教师岗位2020年8月8日、9日两天。

(二)其他岗位:2020年8月5日、6日两天。

(三)具体安排:

1.上午面试时间:8:00-12:00

请注意:考生7:00到候考室抽签;抽签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8:00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8:00正式开始面试。

2.下午面试时间:13:30-17:30

请注意:考生12:30到候考室抽签;抽签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13:30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13:30正式开始面试。

二、面试方式及内容

(一)专业教师岗位的面试采用试讲的方式进行,时间15分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是否具备应聘岗位的基本素质、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基础和理论素养以及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其中钢琴教师岗采取试讲加专业测试的方式,试讲10分钟,专业测试采用弹唱结合的形式,曲目自定,时间5分钟。

(二)辅导员岗位的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业务素养、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

(三)财务处工作人员岗位的面试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时间10分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等是否符合岗位的需要。

(四)实训教师岗位、实训管理岗位以及托福考试管理岗位的面试采取试讲加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提前20分钟告知测试内容,考生根据测试内容进行讲解,限时15分钟,然后进行测试,时间1-1.5小时。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是否具备应聘岗位的基本素质和基本技能、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基础和理论素养、动手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五)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70分,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范围,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

试讲内容为考生本人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

试讲内容所用书目已提前公布。

  

三、面试分组与各岗位面试时间安排

面试小组

5日上午

5日下午

6日上午

6日下午

一组

语文教师3、数学教师1、数学教师2、宠物养护与驯养教师、创新创业教师1

创新创业教师2、学前教育教师2、商务英语教师2、商务英语教师1、商务日语教师

财经专业群教师6、药品生物专业教师                

化工环境专业教师、眼视光教师

二组

财务处工作人员、辅导员1、辅导员3、辅导员4

辅导员2

思政教师

思政教师

三组

新一代信息技术教师

新一代信息技术教师

计算机教师、体育教师1、体育教师2、测绘与地理信息技术教师1、校区建设工作人员

测绘与地理信息技术教师2

四组

机电专业群专业教师2

机电专业群专业教师2、现代制造技术教师4

公共实训基地实训教师

汽车检测与维修教师2、无人机应用技术教师、新能源汽车技术教师

五组

现代纺织技术实训教师、工商管理群实训管理

托福考试管理岗、生化实训管理

机械加工实训教师

机械加工实训教师

面试小组

8日上午

8日下午

9日上午

--

六组

动漫教师、服装与服饰设计教师2、服装与服饰设计教师3、美育教师1、学前教育教师3、数字媒体应用教师2

学前教育教师4、数字媒体应用教师1、美育教师2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师2、学前教育钢琴教师

-------

请注意:1.因思政教师、新一代信息技术教师、机电专业群专业教师2、机械加工实训教师岗位面试内容相同,所以面试人员需全部上午到校,中午不能离校。

 2.其他岗位下午参加面试的人员,上午不必到校。

四、面试地点安排

面试小组

面试室

备考室

休息室

候考室

第一组

办公楼三楼320房间

办公楼三楼327房间

办公楼三楼310房间

办公楼三楼党校

第二组

办公楼二楼第二会议室

办公楼二楼第一接待室

办公楼二楼第三会议室

办公楼三楼党校

第三组

办公楼二楼第一会议室

办公楼215房间

办公楼二楼第二接待室

办公楼三楼党校

第四组

霓裳楼

霓裳楼

霓裳楼

霓裳楼

第五组




办公楼一楼116房间

第六组

办公楼三楼320房间

办公楼三楼327房间

办公楼三楼310房间

办公楼三楼党校

请注意:面试当天,第一至三组到办公楼三楼党校报到候考;第四组到霓裳楼报到候考(学院东南角);第五组到学院办公楼116房间报到,后到各技能测试点面试;第六组到办公楼三楼党校报到候考。

五、入校疫情防控要求

1.入校及进入候考室须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交费凭证、面试通知单(根据面试时间安排自行打印,见附件2)。

2.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学院,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在潍坊市检测机构检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转移至备用考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参加考试。

3.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4.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学院参加面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六、交费

参加面试人员请于面试前将面试费70元/人交到指定银行账户,交费时间以交费存根记录为准。考生务必以户名为本人姓名的银行卡通过网银转账或者银行汇款方式交费,交费时务必备注考生本人姓名及应聘岗位,须妥善保存汇款回单。切记不得使用支付宝转账交费,面试费用已经交纳不再退费。

账户名称: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开 户 行:潍坊银行北宫东街支行

账    号:0401012120000614